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凹凸乙女】嘉德罗斯,他就是我的一切

文笔依旧小学生,呸,幼儿园
人物依然ooc了
人物属于七创社,但是嘉德罗斯属于我。




“渣渣,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嘉德罗斯早就发现躲在草丛中的你。
“嘉,嘉德罗斯大人,我想追随你。”你慢慢的从草丛中走出。
“就你?”嘉德罗斯的眼中闪过几分不屑。
“老大,他才91名呢。”雷德看着手中的终端说道。
“切,渣渣。”嘉德罗斯直接转身离开。
凹凸大厅
“我就说吧,按照你现在的实力和排名嘉德罗斯看都不会看你一眼。”凯莉靠在星月刃上。
“唉,那又如何呢?不管怎么样,他是我的一切。”你治疗着手上的伤口。
“那你就这样默默地帮他?”凯莉一副看见怪物的样子看着你,脚下踩着参赛者的尸体。
“等我真的做好准备吧。”你抬头看向天空。
“说一切什么的你也太过了吧?”凯莉含着棒棒糖说道。
“即使他不记得也没关系啊,我的命是他救的,他就是我的一切。”你闭上眼回忆着当年的事情。
赤焰山
“老大怎么会放过那个小妮子啊?”雷德摸了摸下巴。
“你不觉得她很眼熟吗?”祖玛拿着羽蛇站在一旁。
“眼熟?”雷德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嘉德罗斯坐在石头上,嘴角扬起一抹弧度,“原来还活着啊,就这样好好的活下去吧渣渣,不要再和我扯上什么关系了。”
几年前
“你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吗?”你站在大堂上面对一群人的指责和谩骂。
“我没有伤害过嘉德罗斯,伤害他的另有其人。”你坚定着看着他们,而你却在他们的眼中看到了幸灾乐祸的嘲笑。
“当时只有你一个人,不是你还是谁?”其中一位老头开口说道。
你站在中央接受着所有人目光的洗礼,“我没有做就是没有做,你们不可能逼我承认我根本没做过的一件事情。”
“你竟然还在狡辩。你们其他人,说怎么办吧?这个伤害王的罪人。”你被强行按到地上。
“我们实验室还缺一个试验品。”突然一个大叔负着手从旁边走出,“不如,交给我们吧。”
“可以,带走吧。”话音落下你被人强行抬到实验室。
你不禁苦笑,“怪不得那么多人提醒我不要靠近嘉德罗斯,原来是这样吗?不管再怎么小心都会被人当成替罪羔羊啊。”
“小姑娘,准备好了吗?”大叔笑着靠近你。
“最后,你能告诉我嘉德罗斯他现在怎么样了吗?”你提出了最后的请求,你早就已经做好死的准备了。
“与其担心他,你还不如担心你自己吧,我可不觉得你还可以痛快的死去。”大叔拿起针管,一步步向你靠近。
“离那个渣渣远点。”嘉德罗斯支撑着身体靠在墙上大声说到。
“嘉德罗斯?”你转头看向门口的嘉德罗斯。
“渣渣,就你这么笨,会被人利用。”嘉德罗斯喘着粗气说道。
“那你会来救我吗?”你笑着问道。
“切,渣渣,我只会救你一次,然后赶紧离开圣空星,渣渣。”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指着那个大叔。
“嘉德罗斯大人,这么放过伤害你的人好吗?”大叔毕恭毕敬的说道。
“我的事情,用不着你来管。”嘉德罗斯走上前解开你手上和脚上的镣铐。
“滚。”嘉德罗斯对你大声吼道,“我不希望这件事情还会有下一次发生,弱者不配跟在我的身边。”
“你要让我离开?”你听见这句话瞪大眼睛。
“我不希望我还能看见你。”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指着你。
“好,我知道了,我会离开的。”你咬咬牙走出实验室。
回忆结束
“他这样对你你还喜欢他?”凯莉听完对你翻白眼。
“他当年是在保护我啊,如果我不离开的话,还会有更多人针对我吧。”你对着一旁的草丛扔了一个手雷,“现在,我想保护他。他,就是我的一切。”


不,我其实没回来,因为嘉德罗斯这次投票第一我扔下了手中的学业立刻给嘉德罗斯码了一篇专场,请告诉嘉德罗斯我爱他。
和嘉德罗斯比起来,学业算得了什么呢。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