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文野乙女】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中原中也x你

快速写的,真的信我,不刀的。





  你的手机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住客,没有任何预兆,也没有任何通知的出现,把你的手机当成自己的家一样。

  

  长久以来的相处让你甚至习惯了他的存在,有时候突然被换成他照片的手机屏幕,每天晚上十二点定点死机的手机,以及上学时准点准时响起的闹钟。

  

  你是被父母抛弃的孩子,他们两人在你上高中的时候就离婚了,双方都不愿意带着你这个拖油瓶,自然只能每个月给你打生活费让你一个人生活。

  

  父母的离婚让你成为了街坊邻居和学校同学老师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不算优异的成绩,孤僻不合的性格,一切的一切都让你成为了班级里被孤立的人。

  

  直到你的手机里出现了中原中也。

  

  他会主动的和你说话,关心你的身体,用着暴躁的脾气开始让你改正你所养下的所有的坏习惯。

  

  “啧,同学和你说话你就不能好好回应一下吗?”中原中也靠在你手机里的APP上,单手撑着脸眼底尽显无奈,语气和神色像是教育别扭的孩子一样。

  

  “没必要。”你的手指轻点屏幕按了按中原中也的头,嘴角挂着一抹清浅的笑意。

  

  “啊——你是小孩子吗!这样的话你怎么可能会有朋友啊!”中原中也躲开你的手指,满脸写着不爽。

  

  “我有你就好了,”你轻声说道,“会关心我,在意我的人,只有你一个就好了。”

  

  “你就不怕我有一天突然消失了?”中原中也别过脸看向别处。

  

  “那我就去找你。”你想都不想地说道,“其他人都不是你,所以我只要你。”

  

  “......”中原中也久违的沉默了一下,将你手机上的APP重新排列起来搭成一张小床躺在上面,用着只有你们两个才听得见的声音说道,“我不会消失的,不会把你扔下的。”

  

  上课铃声的响起让你合上手机重新扔到抽屉里,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轻点着桌面,你喜欢中原中也,很喜欢很喜欢,中原中也最后的那一句话让你有些安心。

  

  你已经习惯一个人待着,习惯了被抛弃。

  

  直到你遇见中原中也,你开始喜欢热闹也喜欢了被人陪伴着,有人陪你说话,也有一个人告诉你,

  

  “我不会抛下你的。”

  

  

  

  

  

  你也曾经想过,如果中原中也有一天像之前突然出现在你手机里一样,突然消失了怎么办?

  

  但你从没想过,这件事情会来的这么快……

  

  但是不是他的消失,而是你遭遇的不测。

  

  单身独居的女学生绝对是抢劫和施暴的最好人选。

  

  你本来长得就不差,放学回家时也一个人走在空无一人的巷子里。

  

  你微微喘着粗气的拐进转角在一个垃圾桶后面抱着腿蹲下来,中原中也待在你的手机里却做不了任何事情,报警的电话早就拨出去了,但是他不知道你能不能撑到警察的到来。

  

  耳边传来一阵男人的脚步声,你可以判断有三个人以上,二三十岁成年男性,其中几个人手里的麻袋和迷药你自然知道他们想干什么。

  

  “妈的一个娘们跑得竟然这么快。”

  

  “放心,她跑不了多远,反正这里这么偏僻,就算报警了,警察也来不了这么快,这巷子前后都有我们的人守着,大不了慢慢找。”

  

  长时间的奔跑让你有些喘不过气,眼前有些发黑,你尽量让垃圾桶遮住你的全身,中原中也红着眼眶伸出手使劲敲着屏幕,

  

  “你现在还跑的动吗?你在这边再撑一会,很快就好了。”

  

  你知道你将要面对着什么,你抬头看了看即将暗下的天空,最后闭上眼睛深呼吸将手机凑到自己唇下,隔着屏幕轻吻着中原中也,

  

  “晚安,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分别了啊。”

  

  “不知道能不能跑出去,但是有一件事我想说,”

  

  中原中也微微睁大眼睛,捶打着屏幕的手也慢慢停下,“不许说,你会出去的,一定会的,丫头,等我去找你。”

  

  你摇了摇头,听着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后站起身子,“中原中也,我喜欢你。”

  

  你知道他们迟早会找到你的,本来这条巷子就不大,仔细搜索一下也花不了多长时间,无法和他们硬碰硬的你,唯一的办法就是和他们玩个捉迷藏,一场赌上自己一切的捉迷藏。

  

  “丫头,你回……”

  

  中原中也平日里的冷静和自制面对现在的紧急情况早已不复存在,松散的发丝因为细汗紧紧的贴在脸上,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你就将手机关机重新跑了出去。

  

  “反正就算我消失了,也不会有人在意。”

  

  

评论(10)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