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文野乙女】有兴趣和母狮子谈恋爱吗?

中原中也X你

人物可能ooc了,你们凑合着看吧,这系列可能会有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这篇的从相识到相爱,第二部分就是从相爱到相守了。


以及文中发消息的ID是互给对方的备注名罢了。




【1】 

  “如果把你比作动物的话,那么你一定是一头狮子。”

  

  一场友谊赛的结束,敌方的队长重新戴起他的黑色帽子,单手提着他的风衣,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张狂至极的笑容。

  

  “如果我是狮子,那么在下一场比赛里,我肯定会咬断你的喉咙。”

  

  你重新将外套从椅子上拿起,因为刚才的比赛额头上布满了细汗,烦躁的撩起遮挡视线的刘海,偏头看着他,话音落下对着他张开嘴露出那口森森的白牙。

  

  “嗤,你有本事就来咬咬看啊。”他挑了挑眉毛,扯下自己的领口的扣子,白皙的脖颈搭配上一条黑色的项圈,晶莹的汗珠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有几分妖冶。

  

【2】

  他的名字是中原中也,对面队的队长,擅长近战。

  

  本来近战刚枪和远程狙击两个团在训练基地就是对立,也不知上头是怎么想的今天突然来了一场友谊赛,这下子今天就是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你看我不爽我一把uzi看见你就是一阵突突突把你直接淘汰送回去,我看你不爽我一枪马格南分分钟命中头部让你在赛场上说再见。

  

  以至于到了最后,只剩下对面被称为“近战狂魔”的中原中也和被称为“神出鬼没的狙击手”你了。 

  

  两人作为双方的队长,既是队伍中的精神领袖,亦是决定这场友谊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平局可能是这场友谊赛里最好的结局,当然,这也只是上面的想法。

  

  在仅剩你们两个人时你藏在暗处像是赌博一样的瞄准着中原中也的头部开了一枪,即使他反应迅速的躲开了,但是没有命中依然是无法令自己赢得这场胜利,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没有任何办法的你只能扔下了自己最顺手的狙击枪,拿着从对面队员尸体上搜刮来的ak和uzi冲了出去。

  

  作为狙击手对弹道的轨迹自然是最了解不过的,在几次对枪的过程中你和他似乎是心有灵犀一样,一同扔下了手中的枪械,开始比拼着近身格斗的技术。

  

  身为女性的你不管是比拼体力还是力量终究是落于中原中也一筹,这是一个不管怎么靠你后天不停的锻炼都无法弥补的鸿沟。

  

  放弃狙击枪后你自然是知道这一点,所以你只不过是在等一个时机,等一个可以将自己身上这颗早已准备好的手榴弹扔出去的时机罢了。

  

  但你从未预料到的是中原中也竟然抓住你的手腕,不让你退开距离分毫,在手榴弹爆炸的前一刻中原中也在你耳边轻声说着。

  

  “平局倒也是一个挺不错的结局。”

  

【3】

  你从未想过你和中原中也的第二次见面竟然是如此的尴尬。

  

  在友谊赛结束后不少部员都要求着聚餐,好好放松一下,本来今天的比赛也耗费了太多的精力,你也无奈的同意了他们的请求,稍稍的放了个假。

  

  但你从未想过,自己和他的第二次见面竟然是在和队员们聚餐的店里。

  

  当你们推开门进入店中的时候,你抬头就看见近战的那群人坐在位子上手里还拿着菜单。

  

  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两拨人马看见对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撸袖子,随时随地都可以在这里打一架了。

  

  本来这家店的店面也不大,如果要塞下我们两队的人,那么唯一的办法恐怕就是拼桌了。

  

  两方同样不肯退让,谁都不同意换店吃饭,以至于现在的情况就是,

  

  中原中也坐在你对面,旁边是他们队队员强硬给他点的柠檬水。

  

  你坐在中原中也对面,旁边是被自己队队员送过来的几听啤酒。

  

  中原中也一边不耐烦的喝着自己的柠檬水,一边直勾勾的看着你手中的啤酒罐。

  

  小型犬这个词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这么凶的小型犬恐怕是一只吉娃娃吧?

  

  你有些走神的盯着中原中也,手里轻微摇晃着啤酒罐,里面的酒水一下一下撞击着罐壁的声音成功的勾引起了中原中也的酒瘾。

  

  看着你心不在焉的摇晃着啤酒罐样子,以及旁边摆着的几听啤酒让中原中也微微的吞咽了一下口水。

  

  “吉娃娃。”你突然开口说道。

  

  “恩?”中原中也见你一副突然回神的样子对上你的视线。

  

  “没,只是觉得你很像吉娃娃而已,小型犬先生。”你停下手中摇晃啤酒罐的动作,将它凑上嘴边一饮而尽。

  

  几滴酒水从你的唇齿溢出在灯光的照耀下像是蛊惑人心的女妖一般,你舔了舔嘴唇,重新熟练的再开了一听啤酒摆在一旁。

  

  “哈?你再说谁是小型犬啊!”中原中也听见你的解释有些暴躁。

  

  “谁接话了就是说谁呗。”你摊开手像是嘲讽他一样的回道。

  

【4】

  你以为你和中原中也的交情应该就到这里了,但最出乎意料的就是训练基地给你们放了几个月的假期翻新一下设备,难得几个月的假期你自然要好好收拾收拾,准备好长达几个月的宅女生活。

  

  你到楼下采购着速食和零食还有必要的家庭用品时,你遇到了一同逛小超市的中原中也。

  

  那场面可刺激了,中原中也的篮子里都是什么鱼啊,肉啊,青菜和水果之类的。

  

  你篮子里就是什么方便面啊,薯片啊,饼干和辣条之类的。

  

  他打扮的一副人模人样的,白色衬衫,偏灰色的小马甲,黑色裤子和白色的运动鞋。

  

  而你呢?穿着一件短袖,牛仔短裤,人字拖。

  

  当你看到中原中也的第一反应就是跑,中原中也转头就看见一抹熟悉的背影试探性的叫出你的名字。

  

  你立刻拔腿就跑,仿佛中原中也像索命的恶鬼一样,“先生您认错人了!”

  

  俗话说得好,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你以为你在超市里躲过了中原中也就万事大吉了,却没想到……

  

  中原中也住你隔壁……

  

  “完了完了,我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了。”你看着自己手里那一大袋的零食,又看了看自己眼前的中原中也,恨不得狠狠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好好的去逛什么超市,这下好了,自己的名声全毁了。

  

  你甚至可以看见自己回去后的基地头条,标题你都给他们取好了。

  

  震惊!狙击队队长竟然在背地里做出这样的事情!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知道的狙击队队长小秘密。

  

  “噗。”中原中也上下打量了你几眼,终究还是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笑笑笑,就知道笑。你就不怕我杀人灭口啊!”你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手暗搓搓的伸向口袋,随时准备一打开家门就冲进去反锁后躺倒在自己的床上开始催眠自己。

  

  “只是没想到在队里威名赫赫的母狮子竟然还有现在这副模样。”中原中也倚靠在墙上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手悄悄伸向口袋。

  

  “好巧,我也没想到今天竟然会看见拥有着吉娃娃的身高和武力,智商却堪比哈士奇的中原中也先生认真打扮起来倒是有那么一副人模人样的样子。”你似乎察觉到中原中也想要拍照的意图,抢先一步打开房门,跨入屋内,转身就想要立刻反锁上。

  

  一只属于男性的带着黑色手套的锁骨分明的手死死的抓住你的门板,阻止你想要关门的动作,你从缝隙中看见了中原中也那副咬牙切齿的,黑沉着脸的样子。

  

  “你说谁智商堪比哈士奇啊你这个小矮子!”

  

  “你也就比我高两厘米好吧!”

  

  “高两厘米也是高!”

  

  “你信不信我穿个五厘米的高跟鞋啊!”

  

  “有本事你穿啊!”

  

  “你买我就穿啊!”

  

  “你敢穿我就敢买!”

  

  “我敢穿!你什么时候给我买啊!”

  

【5】

  自从得知中原中也是你的邻居之后,你原本的计划都被打乱了,今天他找你打游戏你输了,明天你整理好装备又重新冲过去和他大战三百回合,最后还蹭了免费的午餐和晚餐。

  

  不得不说中原中也虽然脾气不好,但做饭的手艺倒是不错,单单靠这几天在他家蹭饭的原因,导致你的口味倒数被他养刁了不少,以至于现在你就是三天两头的往他家跑,打个游戏蹭个饭什么的。

  

  俗话说得好,饱暖思淫欲。你享受过美味的晚餐后一副鸠占鹊巢的样子躺在他家的沙发上宛如一只大猫待在舒适的环境里朝着自己的饲养员露出了自己的肚皮,伸手吃着他削的苹果,看着他家的电视。

  

  “喂喂喂,鸠占鹊巢也要有个度好吧。”中原中也手里拿着菜盘子,从厨房里探出头看着你清闲自在的样子抽了抽嘴角。

  

  “中原中也,你说你以后退役了,不当兵了,我请你去我家当全职保姆的话一个月你收多少啊?”

  

  你动了动身子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后又重新躺了下去,仰着头看着中原中也。

  

  “我看你想得倒是挺美的,我不当兵之后也自有我的打算,关你什么事?”中原中也擦干手上的水后走过来蹲在身子,伸出手扯住你的脸颊向外拉着。

  

  “痛痛痛,嘶......松手松手!”你皱了皱眉,伸出手也扯上了中原中也的脸颊,滑嫩的手感让你有些爱不释手,在他放手之后你伸出手指还戳了几下。

  

  “我好怕我胃口被你养刁了,以后吃不惯方便面了怎么办?” 

  

  “那就饿着吧。饿死你算了。”

  

  “啧,果然不愧是吉娃娃,最毒男人心啊啧啧啧。”

  

  “你说谁是吉娃娃啊!”

  

【6】

  舒适的日子自然过得飞快,在这个和平的年代哪有什么战争可以打,但是为了预防未来的突发意外,上面对你们的训练自然是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

  

  至于上头给出的解释,“打打更健康嘛。锻炼身体,强身健体,超越自己,突破极限。”

  

  你看着手上下发的通知单,三天后与近战部和另一个训练营进行友谊赛。

  

  在另一头的中原中也自然也收到了这条消息,转身就走出训练场给你发了条消息。

  

家庭煮夫吉娃娃:

  喂,三天之后组队打架啊?

  

生活残废母狮子:

  啧,你们近战队掩护,我们狙击队给你们远程支援一枪一个阴死他们,早点结束早点休息。

  

家庭煮夫吉娃娃:

  你指挥?

  

生活残废母狮子:

  难不成还让你这个有着和哈士奇一样智商的吉娃娃指挥?

  

家庭煮夫吉娃娃:

  哈?你这头母狮子智商也高不到哪里去吧!

  

生活残废母狮子:

  不知道浓缩就是精华吗?我比你矮,智商自然比你高。

  

家庭煮夫吉娃娃:

  ......

  

生活残废母狮子:

  溜了,上班时间不好好训练还偷懒,玩手机哈?再不好好训练我就和上级举报扣你工资!

  

家庭煮夫吉娃娃:

  你没资格说我吧?说得好像你没玩一样,你起码也是我的共犯。

  

生活残废母狮子:

  想不到有一天,我竟然和一只吉娃娃是共犯,拉黑警告跟你讲。溜了。

  

  要不到时我和你一起?

  

  中原中也消息框内的这一条消息还尚未发出去你的头像就已经暗下来了,他眉头微皱,将这句话删除后,重新将手机放进口袋里,抓了抓自己的橘发,微微扯下领口,烦躁感在心底不断的滋生着,几分钟过去后他才推开门重新走进训练室。

  

  “三天后和其他训练基地有场友谊赛!今天加训!”

  

【7】

  虽说你们狙击和近战是宿敌,但是一场组队的友谊赛打下来默契程度倒是不错。

  

  近战刚枪,狙击支援,嘴上一点都不饶人不放过任何可以嘲讽对方的机会,手上的动作倒是不停下一枪接一枪的清扫着战场。

  

  你和中原中也倒是倒霉,一整局下来终于碰面的地方便是这场友谊赛即将谢幕的时候,也没想到这么不巧的陷入了对面营的包围圈。

  

  你重新将子弹装填好,不断的和他们拉开距离,中原中也确保着你不会被前方的敌人干扰,你也确保着中原中也不会被敌方的狙击手一枪送下了场。

  

  的确中原中也的实力尚且不错,上一次能躲开你的子弹纯属是因为周围没有嘈杂的声音,对于子弹的轨迹和耳边传来的风声的感觉进行预判。

  

  但现在不一样,你和中原中也唯一的办法就是杀出一条血路。

  

  你相信着中原中也的实力,中原中也也相信着你。

  

  “有狙击手。”你将中原中也的头狠狠的按下去,却因为自己的闪躲不及时反而中了一枪。

  

  在模拟器里痛觉虽然只有百分之七十,但是百分之七十真的不算少,更何况狙击枪的威力你自然比其他人更清楚,手臂传来了火辣辣的疼痛让你倒吸一口凉气。

  

  你咬咬牙忍着疼痛,忽略中原中也那近乎愤怒的表情,微微吐出一口浊气,深呼吸尽量让自己的身体保持着最好的放松的状态,重新将眼睛凑上瞄准镜,平稳着双手毫不拖泥带水的扣下扳机,

  

  “死了。”

  

【8】

  这场友谊赛的结束彻底打响了你和中原中也的威名,被狙击枪击中的感觉着实不好受,即使脱离了蛋仓你也揉了揉有些发痛的手臂。

  

  打开门便看见了阴沉着脸色的中原中也,平日里那双好看的宝蓝色瞳孔里也尽显着对你的不满。

  

  你和他对视了良久,终于他才开口打破了空气的沉寂,“啧,还疼吗?”

  

  “你今天给我多煮一份荔枝肉就不疼了。”你搓了搓手臂,凑上前对上他的视线,“受伤的是我,我又没生气你生啥啊?”

  

  “......”中原中也的神情似乎有些复杂,最后你看见他抿了抿嘴唇背过身去,“抱歉。”

  

  “......完了完了,吉娃娃跟我道歉了!我的妈啊千年难得一遇啊。”你自然是知道中原中也在因为什么道歉。

  

  他相信你所以将自己的后背交给了你,你也相信他所以将自己的安全也交给了他。

  

  你确保了他的万无一失,但他却失言了。

  

  真的是......吉娃娃怎么可以可爱成这样啊。

  

  你在心里感叹道,狙击手的视力都算不错,所以你自然在中原中也背过身去的时候就看见被隐藏在那橘发下已经发红的耳朵。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毁气氛啊!都说了我不是吉娃娃了!”中原中也转过身朝着你吼道。

  

  你一言不发的打量着中原中也,长得好看,实力不错,会做饭,有钱,武力和体型上的吉娃娃,智商上的哈士奇,有点小傲娇……

  

  嗯,得想个办法让他和我谈个恋爱。

  

【9】

  自从下了这个决定后你突然跟开了窍一样的恶补着霸道总裁小说集,时不时还做着不少笔记。

  

  告白的时候浪漫要有,情话要有,最好霸道一点,这样攻略女主,呸,攻略中原中也得成功性会更大。

  

  你仔细的翻阅着被其他女性队员推荐的小说开始进行总结。

  

  要体贴入微,还要在对方受欺负的时候给他撑腰,给他做爱心便当,送他上下班,每天一束玫瑰花送到办公室,遇到419之后带球跑路一定要真心实意的追回……

  

  等等,最后一个从哪冒出来的???

  

  你仔细的想了想中原中也带球跑路的样子,一副看待渣男一样的看着你……

  

  “尼古拉斯!即使你得到我的人,你也得不到我的心!还得不到这个孩子!”中原中也在雨中撕心裂肺的喊道,雨水打湿了他的妆容,他的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更加让人看着心疼。

  

  “呵,欧阳中也,我最后再说一次,你是我的男人,我倒要看看除了我还会有谁敢要你,敢要这个孩子。”

  

  等等等等……你扶额立刻停下了你的脑补,画面太特么的美好了,吓得我霸道总裁小说都掉了好吗!

  

  自打你学习了霸道总裁小说之后,中原中也就觉得你当时被打中的地方应该不是手,是脑子……

  

  从小说里毕业的你开始学习霸道总裁套路,导致近战队的练习室里每天都会出现一朵玫瑰花,以及一张写着土味情话的小纸条。

  

  中原中也自然认出了你的字迹,他将纸条收进口袋,拿着玫瑰花走进了你们狙击队的练习室将你拖出来单方面的真人solo了一次,终于把你打清醒了。

  

【10】

  你明显感觉到自己追求的方式是错误之后开始立马改正和反思。

  

  今晚的聚餐是你最大的机会,其实你担心过中原中也不喜欢自己,甚至脑补过中原中也拒绝自己的四百零三十式以及他想去爬珠穆朗玛峰峰不能被爱情拖累等这种理由来拒绝你的告白。

  

  你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欢着的中原中也,但是有时候啊感情这种东西,就像种白菜一样。

  

  养着养着,总会有的。

  

  你不可能会因为这些问题而让你犹豫,甚至摇摆不定。

  

  你只会对自己没做过的事情而后悔。

  

  既然别人的那一套行不通的话,那就只能靠自己了。

  

  聚餐结束早就已经是是凌晨一点的时候的事情了,你跟在他的身后一步步慢慢走着,夏日的虫鸣和夜晚吹来的凉风自然让人放松了不少。

  

  “中原中也。”你开口叫住了他,作为基地公认的母狮子,那么又何必在意那些恶心又虚伪的情话呢?

  

  你走上前将他推在墙上,一只手撑着墙壁,两厘米的身高差自然让你在气势上输了他一截,你伸出手扯下他的领口,两人的鼻尖相抵着,你抬头便对上他那双现在仅仅只倒映着你一个人的如同深海一般湛蓝的瞳孔,

  

  “有兴趣做一头母狮子的男朋友吗?饲养员也行。”

  

  因为你突然而来的行为中原中也有些发愣,回过神来,你和他的鼻尖相抵着,你的话语不大不小的落入他的耳中。

  

  话音刚落中原中也的双眼微睁,立刻覆上了你的嘴唇,一只手扣住你的后脑勺不让你退后分毫,两人唇齿相交着,他口中柠檬水的味道在你的口腔中流转着,你的手环住他的脖颈回应着他的亲吻。

  

  直到最后中原中也才放开你,一只手牵起你的左手放在唇下轻吻着,那抹属于他的张狂的笑意从未消失,如同你们初见一样,但这一次,他的眼底写满了温柔,

  

  “我的荣幸,狮子小姐。”

评论(7)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