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文野乙女】我家仓鼠好像听得懂人话3

是的,我又来了

点我看仓鼠收养记I

点我看仓鼠收养记II









【 3/16第八次更新】

  真的,说实话我一直以为,那四只仓鼠可能会死在我妈手里,但我万万没想到,不是他们死在我妈手里,而是我因为他们而死在我妈手里。

  

  以前,他们还没来的时候,我们家的家庭地位是,我妈第一,我第二,我哥第三。

  

  现在,他们来了,我们家的家庭地位就是,他们第一,我妈第二,我第三,我哥第四。

  

  原本好好的家,因为他们就变成了,我和我哥的命,无伤大雅。

  

  敲!!那是我养的仓鼠!!

  

  我妈每次不上班的时候就拿出我买给他们的小零食蹲在他们笼子前给他们喂,以至于我每次回来给他们喂谷物的时候,口味刁的很,没几个吃的。

  

  而且他们明显还胖了几圈,伙食太好了是吧?

  

  之后我把小零食藏起来了,我妈想喂也找不到在哪,我回来我妈第一句话就是,

  

  “你是不是把他们的零食藏起来了?快交出来。”

  

  你们知道吗?当时我懵逼的跟个刚从冰箱里解冻的鱼一样,靠啊,我买的零食,我养的仓鼠,我妈那话说的好像我是什么惨无人道的暴君一样。

  

  但是想让我喂他们零食?想都不要想,呵: )

  

【3/17第九次更新】

  我妈有时候喂他们零食的时候,贼恐怖卧槽。

  

  那语气和人贩子拐骗小孩一样,那种近乎扭曲的笑容,手里还拿着我买的零食,然后用着诡异的腔调,如同要把他们抓去炖汤的女巫一样,“小~老~鼠~,我这里有好吃的你们吃不吃啊~”

  

  鬼知道我当时从房间里出来,一打开门时的惊恐表情,然后重新把门关上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那不是我妈,绝对不是,我妈哪有这么恐怖,我在做梦,我还没睡醒。

  

  真的每次看见我妈那样,敦都快吓哭了,我知道我妈只是单纯的想喂他们零食,逗逗他们,但是把敦吓成这样也用力过猛了吧?

  

  所以敦你快从墙角出来,不要因为墙角有回声就小声bbbbbbbbb……

  

  我们家一般都是谁有时间就喂他们吃东西,除了我妈之外,我哥第二勤。

  

  我哥对他们挺好,芥川就是我哥的宝贝啊,每次都多给他喂。

  

  就我这个养仓鼠的人,冷酷无情,记得就喂,不记得就饿着,少吃一顿死不了的,还减肥。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他们就是他们,一块五一捆的呲花。

  

  我才不会承认我是想报复他们让我的家庭地位直线下降的。

  

【3/18第九次更新】

  今天更新就不是我和我家了,毕竟我带着他们回外地了。

  

  请假回家过年这么久了,自然要去上班了,那天我以准备在这里立下一个flag,我发誓,再养那只鸟之后,我真的不再养宠物了。

  

  再养我家就成动物园了。

  

 (发出楼主的声音:嘤.jpg)

  

  说起那只鸟……那只大概是跟我有缘……上班的第一天,打开窗户后因为被同事叫走以至于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办公桌上停着一只鸟。

  

  我当时以为是过来休息,很快就飞走的,然后没想到他一停就没有再走的样子。

  

  而且还不停地叫,在我桌子上跳来跳去,比其他的鸟小了一点,然后我才发现他原来飞不起来,但跑的特别快,我就想,就把他扔这吧,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然后我旁边桌的段长就跟我讲叫我好好养着,不然另一个老师就要养了。

  

  我抬头就看见那位生物老师虎视眈眈的盯着那只鸟,我明白了。

  

  我又要拯救一条生命了。

  

  在办公室里谁不知道,生物老师是一个养仙人掌都能养死的奇女子,曾经养过一盆花,一盆仙人掌两只鸟,五只果蝇,十三条金鱼......

  

  然后全都养死了。

  

  有些人天生不适合养宠物,为了避免那美丽的生物老师的手中再一次逝去一条鲜活的生命。

  

  小鸟:可怜弱小又无助.jpg

  

【3/18第十次更新】

  说真的,我偷偷跟你们讲,我隔壁桌的段长是个光头,而且骂人还特别凶,我感觉当年校长让他当段长的时候就是因为,他当时在办公室骂学生时的英姿,给校长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一颗凶恶壮汉的外表下竟然还隐藏着一颗温柔的内心,这种反差萌简直不要太可爱了好吧!  

  

  因为我要上课的原因,所以我不能把他带到班上,毕竟他一直叫,如果带过去的话我敢保证,他绝对是我们班上最靓的焦点。

  

  所以我就把他交给段长来帮我照顾了,万万没想到,当我上完课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我发现了段长的心灵手巧,在我上课的45分钟那短短的时间内,他给那只小鸟用上办公室可以用的所有东西给他做了一个窝,农夫山泉的瓶盖当他喝水的碗,旁边还特别体贴的放着米粒和饼干碎屑以及面包屑。

  

  果然高手在民间啊。

  

  但是,我觉得,我给他取的那个名字,哈尔帕斯不好听吗?

  

  明明特别威风,还是所罗门72魔神之一。而且是我养的鸟为什么不让我取名字!我举报你们以公报私!

  

  江户川乱步哪有哈尔帕斯好听……嘤!

评论(11)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