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文野乙女】满朝文武皆我后宫

这个梗来自去年国庆我们王八府的角色扮演,改动了不少,人物ooc,你们凑合着看吧,聊天体。

不喜左上






【横滨异能者聚集地】




你:


兄弟们,我想看见被你们压抑在心中的那一匹野兽。


[搔首弄姿.jpg]




茶泡饭超好吃:


……小姐您是想……?




你:


不不不,我不是想看你身体里的那头食人虎。我想看的是别的……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别的?小姐原来这么开放的吗?




世界第一名侦探:


我觉得是她又想作妖了。




你:


口意~为什么在监视我的生活?




你 已将群名改为 “朕的后宫与百官”




你:


我也想体验一把左拥右抱的感觉~看!这是我为你们打下的大好河山。




爱丽丝世界第一可爱:


不哦,这可是属于我们港口黑手党的江山。




你:


森太医,就不能让我爽一爽吗?




林太郎是大笨蛋!:


林太郎!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到甜品店啊!




你:


森太医,请吧。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这是哪啊?@你 你又在作妖了?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中美人殿前失仪,对皇上大不敬,拖出去犒赏三军吧。




茶泡饭超好吃:


话说……三军是哪三军啊?




有人受伤吗?:


海陆空?




茶泡饭超好吃:


上中下吧?




罗生门:


前中后。




世界第一名侦探:


听说一军一万多人啊。三军的话……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混蛋太宰你是想死吗?




你:


替本人回复一下,他本来就挺想死的。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中美人辱骂皇后,罪加一等,来人,拖出去。




你:


太宰你什么时候成为皇后了???


[你好骚啊.jpg]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自本宫入宫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




你:


你瞎说啥呢?昨晚我翻的是芥贵人的牌子。




罗生门:


嗯。




茶泡饭超好吃:


恩?等等??小姐???芥川????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啧,我可没兴趣陪你们玩这种游戏,麻烦死了。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怎么还没有人把中美人拖出去?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将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禁言两个小时




你:


太宰你哪来的管理员?????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皇上,是太后国木田亲手交给我的凤印。




你:


恩??????




世界第一名侦探:


我也要当管理员!




罗生门:


太宰治你这个混蛋!仗着管理员就了不起啊!




罗生门:


抱歉,刚刚是中也前辈……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中妹妹看上去对我的意见很大啊。




你:


何止啊,那意见可不是一心半点的,说不定还学了巫蛊之术每天晚上扎你小人呢。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jpg]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啊——那该怎么办呢?




有人受伤吗?: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先犒赏完百姓,再三军吧?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啊啦啊啦,与谢野小姐倒是出了一个好的提议啊。




你:


爱卿,朕有一个提议。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驳回。




世界第一名侦探:


驳回。




你:


你们是想造反吗?




你:


其实,朕想选秀了。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哦?皇上这是看上谁了?




你:


朕觉得,江户川国师貌美如花。




世界第一名侦探:


你死心吧,我是不会去你的后宫的。




你:


诶?国师~我给你买小零食~




世界第一名侦探:


皇上可听说,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这句话。




你:


江户川国师,你变了。再加两份蛋糕。




世界第一名侦探:


我考虑考虑。




你:


静候佳音。




你:


话说中也怎么不说话了?




你:


哦,我忘了他被禁言了,他小窗给我刷了99+




你:


艹,他怎么这么能刷。




你 解开了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的禁言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太宰治!你这个行走的绷带浪费装置!混蛋青花鱼!




你:


中也好不容易出来了,不要欺负中也啦。




你:


把他送去和亲吧。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你?




你:


前不久匈奴那边把他们的公主费佳送过来啦,出于礼貌,礼尚往来,把中也送过去吧。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的谈谈了。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嗯,那就把中贵妃送过去吧。




世界第一名侦探:


怎么还给他长了位分?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毕竟把美人送过去的话,感觉会让他们以为被轻视嘛,所以送个贵妃过去。




世界第一名侦探:


原来如此。




你:


那江户川国师,您要不要夜观天象选个黄道吉日?




你:


然后就把中贵妃送过去风光大葬




你:


呸,风光大嫁,说不定还能深入敌人内部,一举捣毁敌人老巢。嗯,太宰真是朕的贤内助啊。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谢皇上夸奖。




你:


不过感觉贵妃这个位分很适合中也啊。




茶泡饭超好吃:


恩?为什么这个位分很适合中也先生?




你:


新贵妃醉酒啊。




你:


灌倒中也还不容易?一瓶就够了,分分钟醉给你看。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我才不干啊!你们不要自顾自的决定啊!你才送去和亲!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如果看身份的话,那么青花鱼作为皇后肯定更合适啊!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我可是要掌管后宫的呢。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那青花鱼去和亲,我当皇后。




一个人是无法殉情的:


皇上——没想到蛞蝓那个小矮子竟然想要臣妾的凤位——人家好害怕哦~(棒读)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




你:


中也,听天由命,去吧。




你:


打死这个太宰治,算我的。直接做掉他。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没问题。




你 将 今天的青花鱼去死了吗? 设为管理员




你:


由于后宫中的明争明斗,




世界第一名侦探:


导致你的江山没了。




你:


所以说,蓝颜祸水嘛。

评论(20)

热度(4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