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文野乙女】我家仓鼠好像听得懂人话(2)

没错,就是我,我又来交党费了,贼ooc,对不起!

昨天因为要考试所以没有更新,土下座。

点我看仓鼠收养记I










【3/14第五次更新答案】

  

  哦对了,既然不少人好奇我也可以说一下为什么要把他们分开笼子养。

  

  因为有一次,我闲着无聊,就把他们扔到同一个大笼子里去了。

  

  毕竟亲戚除了送来四个笼子之外,还送了一个足以放下他们四只的笼子。

  

  当时我其实还是觉得挺奇怪的,明明他们都是公的,为什么要准备这么多的笼子,直到后来,我知道原因了。

  

  麻蛋他们会打架啊!!!!

  

  而且打得超凶!!拦都拦不住!!

  

  特别是芥川和中也!每一次都是他们先动的手!!

  

  然后敦就和芥川打起来了,中也和太宰打起来了......

  

  两边各打各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养的不是仓鼠。

  

  是未来的打架冠军。

  

  特别是那个中也,对对对,没错就是他!脾气又差身材又小!还特别凶!一和太宰打起来拉都拉不开!

  

  那次劝架还咬了我三口我敲里乃乃!!

  

  【记仇.jpg】【快速记仇.jpg】

  

  但是最闹心的绝对不是中也和太宰的打架,虽然中也打架的时候是很凶啦,但是大部分的攻击太宰都可以游刃有余的躲避,甚至让我产生了一种太宰一边用着自己魔鬼的位移躲开攻击还一边嘲讽中也再次将它激怒。

  

  所以有时候我倒是挺想搬张小板凳坐下来吃着爆米花观看这场打架不时还大声叫好,也想解说给我哥来一场实况转播。

  

  打得最凶的绝对是芥川和敦!这两货一凑在一起,那绝对是全身上下的毛都炸了,打得你死我活的,恨不得让对方当场就地去世。

  

  明明超可爱的敦都变得好凶,但是再怎么说还是要把他们分开的。

  

  对对对!这个一定要讲!每次我把手伸进去劝架的时候敦还会把我的手护到身后!!好好保护我的手指!!超————可爱!!!

  

  敦就是天使啊!!!绝世大可爱!!

  

  他简直就是可爱的代名词,可爱的N次方!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我错了,下次我再把他们扔一个笼子里我就跳锅里给我哥加餐。

  

【3/15第六次更新】

  

  这次更新我好好介绍一下我家仓鼠吧。

  

  首先就是太宰治,那个十分特立独行的仓鼠,一旦和中原中也放在一个笼子里就绝对会打起来。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对喂水的那个水槽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执着?就比如他经常会把自己栽在那个水槽里,如果不是那个水槽太浅淹不死他,我都可以怀疑他每天都在想自杀了。

  

  当然他超级乖的!每次把手伸进去的时候他都会主动蹭我的手指!!整颗心都要被萌化了啊!

  

  第二就是中原中也,脾气特别差,身材还特别小,大部分时候对太宰治抱有敌意,放到一起就会打架。而且他还会喝酒?!!

  

  是的你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他,就是会喝酒,而且喝的特别容易发酒疯,酒品特别差。

  

  因为春节的时候,我们家开了几听啤酒和一瓶红酒来喝,我哥喝醉了,所以那天晚上,他给中也水槽里的水加错了......

  

  鬼知道我从房间冲出来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场景,发酒疯的我哥和发酒疯的中也。

  

  重点是中也喝醉酒的时候会在那边大声叫!超级吵的!

  

  所以我当时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就冲出来了,然后就看到这个神奇的场景,我哥翘着二郎腿手里还握着一听啤酒目视前方那个关着的电视机,而中也也被我哥拿出来坐在沙发前的桌子上一副大爷的样子,前面还有个小盆是我专门给他们四个放零食的。

  

  我也不知道我哥和他是怎么交流的,当我收拾好饭桌的时候我哥已经打算拉着中也拜把子了。

  

  哦,旁边还有看戏的太宰,芥川和敦……

  

  不对!芥川也喝酒了!!!他们四个都喝了......

  

  仓鼠喝酒对身体有没有影响啊?敲,我好怕啊。

  

  那天晚上就是我一边收拾屋子,一边哄着喝醉的我哥阻止他要和我养的那四只仓鼠拜把子这种丢人事情。

  

  那个晚上,我哥张口就是你中原老哥,闭口就是你芥川老弟,有时候又说到点子上了,就差当场结义或者结婚了......

  

  我二十几岁,我好累。为什么我要在我这个年龄,承受着我不应该承担的伤害?

  

【3/15第七次更新】

  

  上次更新已经讲完了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这次讲敦和芥川吧。

  

  一说到敦,那就是超级可爱!超级乖!每次把他抱出来放到桌子上他都会乖乖的坐着,那种投喂他的时候,幸福感爆棚啊!嘴里鼓鼓囊囊的都是那些零食!

  

  然后把他抱起来亲的话都会好害羞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阿伟出来受死!

  

  而且每次!他都不会咬我的!!与芥川和中也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就是每次和芥川待在一起就会打架......脑阔痛。

  

  芥川......我觉得芥川和我哥特别有话聊,每次我哥都是什么黑暗思想,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正义,没有光明,但是我们家又没几个人会愿意听他整天哔哔哔的。

  

  自从芥川来了之后,我哥每次想讲话都是搬了一张小凳子,坐在笼子前面,开始和芥川探讨这个世界的黑暗,说到兴起的时候就把芥川抱出来,让芥川和他在同一个高度,用着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坚定的望着芥川,“你,就是这个世界的希望!”

  

  有时候他们一探讨起这个的时候,芥川还特别认真的在听,每次路过客厅我都有种错觉。

  

  芥川一边点头同意我哥的说法,然后朝着太宰的笼子望去,眼中,也充满着坚定。

  

  当时我就在想,我是不是要提早一点回外省去,再晚一点芥川就要被我哥同化了。

  

  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评论(31)

热度(7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