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文野乙女】我家仓鼠好像听得懂人话(1)

知乎体,交党费×2,ooc到爆炸,对不起!!!!

F4x你







主题:有时候自己家的宠物能听懂人话是什么感觉?

  

描述:就是那一种明明不可能听懂我们说话但是还是会根据我们说话的内容做出反应。

  

【3/11第一次更新答案】

  

  谢邀。

  

  我家那几只何止听得懂人话啊,带他们去开会下班回家后他们都可以帮我去写报告了。

  

  我家那几只不是听得懂人话,那是成了精了。

  

  第一次感觉自己连宠物都比不过,人生失败好吧。

  

  他们的家庭地位都比我高。我不配做人。

  

【3/12第二次更新答案】

  

  既然这么多人好奇,那我就给你们讲讲我家那四只仓鼠的情况吧。

  

  首先他们是春节的时候,亲戚送来的,还送了四只,四只都在不同的笼子里。

  

  本来呢,我对于可爱的生物免疫力基本为零,所以在得知亲戚把他们送我的时候我就已经打开了我的浏览器,立刻给他们下单了一系列仓鼠的零食。

  

  而我的妈妈其实很反对我养这种动物的,毕竟我是一个人在外省工作,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的那种,更何况照看四只仓鼠?

  

  因为我麻麻的态度导致我有点害怕我能不能活着把他们带回我工作的地方了,我特别害怕我妈哪天趁我不注意就给我哥加餐了。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我觉得我妈宁可把我炖了给我哥加餐都不会动那四只仓鼠。

  

【3/12第三次更新答案】

  

  嗯,我有一个哥哥,亲哥,在本地工作,那四只仓鼠的名字还是他取的。

  

  毕竟我取名字的功夫并不是很好,如果让我给他们取的话我恐怕就会,披萨,汉堡,炸鸡,薯条。

  

  简单又好记,而且很可以勾起我的食欲。

  

  当然还有其他的,什么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啊,什么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希拉松啊之类的,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绝对能让他们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仓鼠。

  

  最后还是我哥出马,一只叫太宰治,一只叫中原中也,一只叫芥川龙之介,还有一只叫中岛敦。

  

  啧,这名字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的仓鼠。

  

  我当时一边逗着仓鼠一边试图申请使用我取得名字的时候,那只叫中原中也的竟然还咬我!?

  

  敲!贼疼,啧,气死我了。

  

  重点是他还大有一副“你敢再提那个名字我就咬死你”的气势。

  

  说好的女大不中留啊,这只仓鼠还没大呢就会咬我了!留不得留不得。

  

【3/13第四次更新答案】

  

  其实我是第一次养仓鼠的,所以有一天晚上,我蹲在笼子前面,一本正经的盯着他们,突然抬头问了我哥一句,“仓鼠需不需要做绝育啊?”

  

  “你想割他们蛋蛋了?”

  

  在我哥说完的那一刻,那四只就立刻停下了所有的动作,惊恐的看着我甚至退到了笼子的角落。

  

  不要问为什么我会用惊恐这个词,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明显就是这样。

  

  甚至中原中也还在角落瞪着我,我甚至都知道如果他会说话他绝对,“你这个女人敢碰本大爷一下你就死定了!”是这个样子的。

  

  当时我伸手将中岛敦从笼子里抱出来,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对着我哥点了点头,“嗯,是公的,那应该其他四个也是公的。”

  

  至于我为什么会选择抱他,因为他是唯二一个不会咬我,而且还不会让我闹心的仓鼠。

  

  他就是天使好吧!贼可爱!我春心都被萌化了。

  

  之后我也把太宰治抱出来了,我甚至感觉到他今天蹭我手指的动作都僵硬了不少。

  

  原来我说的那句话这么可怕吗???

  

  嗯,后来多亏了我哥,他去查了O度说仓鼠可以不用做绝育的,所以让我死了这条心吧。

  

  他这话说的好像我特别期待一样,我像是这种人吗!我怎么可能会期待呢!我最多就吓唬吓唬他们,谁叫芥川和中也整天咬我的。

  

  他们绝对把我的手指当磨牙棒了,绝对。

评论(35)

热度(7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