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凹凸乙女】嘉德罗斯的囚禁向

嘉德罗斯专场
文笔幼儿园
人物属于七创社,但是嘉德罗斯和ooc属于我
人物真次是真的ooc到边缘了
嘉德罗斯我的,谁也不能抢
在这里,我对不起你们


你睁开眼,依旧是同样的房间,手上的锁链再一次被加固了。
“明明就差一点了。”你闭上眼睛懊悔着。
“差什么?”嘉德罗斯打开门,“为什么要跑?”
“难不成还留在这里吗?”你对着嘉德罗斯露出嘲讽的笑容。
“渣渣。”嘉德罗斯看见你的笑容拿起大罗神通棍就向你挥去。
你闭上眼睛不做出任何抵抗。
“切。”大罗神通棍砸到了你的脚边。
“怎么突然收手了?”你睁开眼用不带任何情感的眼睛看着嘉德罗斯。
“你就这么想死是吗?”嘉德罗斯握着大罗神通棍的手更加用力了。
“与其被你囚禁在这里,那我还不如去死。”你毫不畏惧的对上了嘉德罗斯的目光。
“你就不能像以前一样吗?”嘉德罗斯语气中不经带上了几分示弱。
“嘉德罗斯,我们已经回不去啦,让我走吧。”你对着嘉德罗斯露出苦笑。
“我不同意,也绝不允许。”嘉德罗斯一听到你要离开就立刻抱着你在你的耳边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嘉德罗斯,我不喜欢你,就让我离开……”你轻轻的用手拍着他的背。
话还没说完,嘉德罗斯吻上你的双唇。
“渣渣,你是我的,打上我的记号就是我的了,我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嘉德罗斯看着你的双眼一字一句地说道。
“那个渣渣,我会处理掉的,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只要他消失了,这样你就不会离开了吧。”嘉德罗斯拿起大罗神通棍向外走去。
“嘉,嘉德罗斯……不可以,快停下,我不会再逃跑了,快回来。”你的瞳孔猛地一收缩,开始对着嘉德罗斯喊到,你十分的清楚嘉德罗斯,这种事情,他,做的出来。
——不要对着一个野兽太好
有可能,他会被你驯服
野兽的独占欲是很恐怖的


立一个flag,在明天6点之前,这次热度突破80我就去写嘉德罗斯的车。

评论(10)

热度(4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