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凹凸乙女】今年中秋节没月亮的话体委强吻班长

文笔依旧小学生,呸,幼儿园
人物依旧ooc了
人物属于七创社,但是嘉德罗斯属于我。
来自空间上的一个梗,作为班长的我,已经把体委打死了,现在不怂。

格瑞的场合
你看着空间无数本班同学转发的消息,再看了看那个没有月亮的天空。
“再知道就不立flag了,凯莉肯定算好了才这样坑我。”你生无可恋的看着手机,已经变成黑白色的了。
“在吗?”突然格瑞的QQ给你发了条消息。
“那个,他们就开开玩笑的,不,不可能真亲,格瑞不要想太多。”你立刻就跟他解释。
“开玩笑,吗?”格瑞发完就没有任何消息了。
“怎么觉得这语气……”你挠了挠头。
第二天
你刚进教室全班就开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你们说什么?亲谁?我为什么要亲?”你果断的选择装傻。
格瑞走上前去,一下子就是强吻一口。
“即使是开玩笑,也要遵守自己说的话。”格瑞看着你一字一句的说道。

雷狮的场合
“强吻,吗?”你看着手机持续增涨的转发量,暗自苦恼着。
只要在凹凸学院念书的人都知道他们班的体委雷狮,有着三个超级能打的同伴,还自称雷狮海盗团,他本人也是一样能打。
“我这么年轻,还没谈恋爱,我还不想死啊。”你郁闷的躺在床上留下两道面条泪,“算了,明天跟他们玩文字游戏吧。”
第二天早上
你放下书包全班就开始起哄,“强吻,强吻,强吻……”
“是他要强吻我,什么时候变成我强吻他了?”你立刻就向他们强调这件事。
雷狮听完起身把你逼至墙角。
“体,体委?”你脸上的笑容已经挂不住了。
“我们雷狮海盗团的团长夫人还需要强吻?”雷狮冲你笑了笑,立刻弯下身来吻住你的唇。

安迷修的场合
“安迷修那家伙应该做不到这件事吧?毕竟按照他的信子……”你想了想安迷修一直遵守的骑士道就立刻放心的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体委。”你上前叫住了安迷修。
“小姐?”安迷修看见从不早到的你却在今天早早地来到学校十分吃惊。
“安哥,你一定会帮助任何向你求助的人对吧?”你对着他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是的,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安迷修看着你的微笑心里感觉毛毛的。
“我相信你做不出强吻这种事的。”你拍了拍安迷修的肩,十分放心的离开。
“小姐,在下的骑士道并没有说过有这个要求啊。”安迷修将你一把拉回怀里,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骑士道里,你不能强迫别人吧?”你脸红的跳开。
“那么小姐,你想被在下强吻吗?”安迷修对你露出微笑。
你很轻松的中了安迷修的美男计 。
体委安迷修成功get班长的香吻

假的螺丝的场合
“嘉德罗斯。”
“渣渣,有事吗?”
“让我亲一口。”
20XX年X月X日一名高中女子对九岁少年伸出魔爪,现已被警方拘留。



没了





真的没了







别往下看了













好吧,其实还有的






嘉德罗斯的场合
你看着门外的天空,自我催眠有一个十分明亮的圆月。
但是很遗憾,随着手机不停响动提醒你今晚没月亮的人让你无法自我洗脑。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我不想进局子。”你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十分的想剁掉他,“当初怎么那么手贱的答应了这个flag。”
第二天早上
“班长,昨天没月亮。”你一进教室全班就告诉你这个事实。
“你们在说什么傻话?昨天的月亮可圆了。”你用着慈母般的微笑看着他们,眼神中却警告他们,“你们在bb一句你们就死定了。”
“emmmmmmmm,班长你说的都对。”全班理解了你的意思,立刻改口。
你欣慰的笑了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渣渣。”嘉德罗斯叫了你一声。
“有事吗?”你转头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
嘉德罗斯俯下身来就对你亲了一口。
“!!!!”你看着眼前放大数倍的俊脸立刻就被吓着了。
“切,渣渣就是渣渣,不就是亲一口吗?用得着反应这么大?”嘉德罗斯说完往上拉了拉围巾遮住微红的耳朵。


果然我就是一渣渣,写不了什么好东西,凑合着看吧。
然后你们嘉德罗斯囚禁向的那篇真厉害,星期一6点的时候就是116了,是我太低估你们了,车我会在国庆放出来,如果被吞了我会告诉你们你们私信我。

评论(12)

热度(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