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凹凸乙女】捉迷藏

文笔依旧小学生,呸,幼儿园
人物依然ooc了
人物属于七创社,但是嘉德罗斯属于我。
歌曲参考Hide and seek
黑暗向
全员x你

“叮咚——”门铃响起,你一个人蹲在门后,听到门铃声你立刻起身。
“小姐,在下知道你听得见。”安迷修温柔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鶸,打开门吧。”雷狮的声音也传了进来,你头上开始慢慢的冒出冷汗,“我们来玩玩好吧?”
“叮咚——”门铃再一次响起,“渣渣,你不可能让我们一直等。”嘉德罗斯的声音也从门外飘进你的耳中,你的心开始加速跳动,眼里充满了惊恐。
你开始从门后向屋里跑去,这建房间你十分熟悉,你熟门熟路的准备跑进这间屋子的最里面。
“现在逃跑是不是太晚了?”卡米尔从窗外看了你一眼,“我已经看见你了。”
卡米尔用着口型告诉你这件事情,你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向窗外。
你和卡米尔的眼神锁定在一起了,卡米尔看清了你眼中的恐惧,嘴角上扬,对着你张口闭口
我可以近距离的看看你吗?
“叮咚——”门铃再次响起,“我来找你了。”格瑞的声音传来,在幽暗寂静的屋子里被无限放大。
“快跑吧……”雷狮的声音回荡在屋子中,“让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
“叮咚——”又是一声门铃,“小姐,你跑去哪里了呢?”安迷修温柔的声音传进你耳中。
“渣渣,你认为你已经赢了吗?”嘉德罗斯的声音成为了一道催命符。
“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卡米尔也参与进来,调笑的语气让你恐惧。
声音在屋子里回荡着,你开始越跑越快,呼吸也开始慢慢的急促起来。
“我听到你的脚步声了。”格瑞开始朝着你之前经过的走廊走去,“这里传来咚咚的响声了。”
“我听到小姐你急促的呼吸声了啊。”安迷修也开始朝那个走廊走去。
“你真的,不擅长藏呢。”雷狮冷冷的扫过你经过的地方。
“等着吧,渣渣,你是逃不掉的。”嘉德罗斯开始朝着你躲藏的房间走去。
“我觉得,你是逃不掉的。”卡米尔拉了拉帽子,也慢慢的走到那个房间。
“小姐,你认为,你还能再一次逃走吗?”安迷修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
“鶸,你,逃不掉了。”雷狮扛着雷神之锤故意加重步伐,让声音传进你的耳中。
你靠在门后听着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近,你捂住嘴唇,不让你自己发出任何声音。
脚步声最后停下了。你小口的呼吸着,“他们,走了吗?”
“咚咚——”敲门声传来,“我们到了你的门前了。”众人一齐说道。
你立刻起身向四周看去,寻找躲藏的地方。
“我们进来了,不必得到你的许可。”卡米尔打开门,四处寻找着你的踪迹。
“咚咚——”雷狮轻敲门板,“我在你的屋子里了。”
声音传入你的耳中让你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你藏在哪里了呢?”格瑞进入房间也开始四处巡视。
“小姐,我们的游戏,要结束了。”安迷修看着黑暗的房间说道。
“我来的更近了,渣渣。”嘉德罗斯掀起被你用被子遮挡住的床底。
“不在这里吗?”嘉德罗斯起身看向其他地方。
“我想知道,你会在壁橱里吗?”卡米尔向壁橱靠近,一点一点的打开着壁橱。
“叮咚,我找到你了。”卡米尔将你从壁橱抱出。
“你藏在这里啊。”雷狮接过卡米尔手中的你。
你不敢抬头望着雷狮,现在,雷狮的怀抱对于你来说,无疑是最冰冷的。
“现在,你输了。”嘉德罗斯环胸高傲的抬起头看着你。
“叮咚,终于找到你了,小姐。”安迷修对你露出微笑,但是你却没有在微笑中感到一丝温暖。
“现在,你输了。”格瑞靠着墙,不带一丝温度的看着你。
“看来是,我们赢了呢!”雷狮抱着你的手又加大力度。
“是的,你,输了。”卡米尔撩开你的刘海,仔细端详着你眼中的恐惧。
“现在,该付出代价了。”他们齐齐开口对你说道。
你瑟缩着,不敢去直视他们,你完全清楚自己将被怎么对待,毕竟现在一个骗子的话,并不可信了。

下午英语考试,这是决定我能否快速回归圈子的重要任务!!!!发一篇乙女,保佑我考试过关!!!

评论(15)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