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石兰心(费德里科!娶我!)

虽然做不了最勤奋的文手,
但是我可以做那只最咕的鸽子。
爱发电主页:清石兰心

【凹凸乙女】罪恶之城(妒忌)

  文笔依旧小学生,呸,幼儿园
  人物依然ooc了
  人物属于七创社,但是嘉德罗斯属于我。
  第二人称,本篇女主兰心
  开放性结局,你们尽情想像。
  我的妈啊,字数8000+,希望你们能坚持看下去。一回来就写这么多,联文是个大工程。
  
第一棒的我

  你把玩着你的银白色波浪卷发,无趣的趴在桌子上,看着屏幕中的那些外来者,寻找着自己新的使徒,寻找着自己新的……玩具。
  当你发现隐藏在人群中的一抹金发时你突然提起了兴致,“那个金发的,脸上贴星星的那个,我要定了。”
  “妒忌你?”你突然出声把其他城主吓了一跳。
  “是那个吗?”懒惰微微睁开眼看了看视频中的那个人,“既然这次妒忌都这么说的话,那就让给妒忌好了。”
  “反正那个人给我就可以了。”暴怒站在一旁双手环胸。
  “那么,你们有人跟我抢吗?”你手指不重不轻的敲打着桌面,脸上露出温和的笑容。
  “没有。”其他城主都知道你露出温和的笑容后会发生什么。
  “那么,那家伙我就带走了。”你的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拥有那么强的实力,也拥有着好看的面容,真的是超级嫉妒啊。”你用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在心里暗暗感慨道。
  “看起来妒忌也已经选好了呢。”色欲明显感觉到你的好心情。
  “我选好了,先离开了啊。”你起身将椅子推进去打算去认领自己的使徒。
  “妒忌你不跟我们一起走吗?”懒惰趴在床上小声问道。
  “不必了。”你推开门径直走了出去。
  此时
  嘉德罗斯四处打量着这个地方,“啧,罪恶之城果然没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突然人开始多了起来,嘉德罗斯在人群中挤来挤去。
  “不就是打架了吗?竟然把我扔到这里。”嘉德罗斯碎碎念着,“烦死了。”
  “请您与我们一同离开。”一位面无表情的红发少女出现在嘉德罗斯面前毕恭毕敬的说道。
  “谁!”嘉德罗斯警惕的盯着面前的少女。
  “我是妒忌城主的第五使徒,曦月。”红发少女对着嘉德罗斯伸出手,“希望您能与我们一同离开。”
  “妒忌城主?渣渣,如果我不同意呢?”嘉德罗斯不屑的看着曦月。
  “那么只能强制带走了。”曦月微微皱眉,“真的不是很想打架呢。”
  “可以,走吧。”嘉德罗斯的手插入口袋,跟着曦月离开这里。
  面对于嘉德罗斯的突然答应另曦月愣住了,“诶,嗯。那么请吧。”
  走了一段路程,前面便是妒忌之城,曦月将嘉德罗斯领到城主府中便对嘉德罗斯说道:“接下来的路要由您自己过去了。我没有进去的资格。”
  “资格?”嘉德罗斯狐疑的看着曦月。
  “我只是第五使徒,没资格进到这里面。”曦月微微鞠躬,准备转身离开。
  “没关系,曦月你也进来吧,从现在开始你是第三使徒了。”你的声音从门中传了出来。
  “是第三使徒吗?”曦月听到这句话疑惑的望着门。
  “输了就是输了,赢了就是赢了,只有赢的人才可以活下来,实力越强,排名越前。”你看着手中的棋子随意的扔到棋盘上。
  曦月将嘉德罗斯领进房间,房间似乎没嘉德罗斯想象中的那么奢华,反而比较平常。你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把玩着手中的棋子。
  嘉德罗斯没想到城主竟然是个女人,开始对你有点不屑。
  “那输了的人……”曦月似乎想到了什么突然紧闭嘴唇。
  “戒之在妒,缝眼罚之。”你漫不经心的说道,你突然想到什么,悠悠开口:“曦月,使徒间不能有太密切的来往呢。”
  听到这句话曦月明显颤抖了一下。站在他身旁的嘉德罗斯感觉到了曦月的颤抖,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曦月。
  “他没死。”你再一次拾起一枚棋子扔到棋盘上,“不过,你可以再试一试和他更密切一点。曦月,过来。”
  前面半句话让波澜不惊的曦月眼中燃起了希望之火,但是后半句话将它狠狠地浇灭了。曦月跪在地上慢慢的挪动过来。
  “我是真的很舍不得曦月呢。毕竟在这里没人比曦月跟了解我了。”你一下一下抚摸着曦月柔顺的红发,“曦月的红发真漂亮啊,真的是超级嫉妒啊。”
  “不,比起我的还是城主您的更漂亮。”曦月微微低下头说道。
  旁边的嘉德罗斯似乎等的不耐烦了周围散发的冷气让你移开放在曦月头发上的手。
  “那么,你的名次,第一使徒。名字,嘉德罗斯。”你靠在沙发上对曦月挥了挥手。
  曦月起身对着嘉德罗斯说道:“走吧,我带你去房间。”
  嘉德罗斯知道这里是罪恶之城,也不适合在这里闹事,所以不屑的撇了你一眼就离开了。
  当门被关上时你抛出了最后一枚棋子,“不屑吗?没关系,反正游戏开始了就可以了。”
  此时走廊上
  “曦月,你回来了?”一个灰色短发的男生看到曦月就立刻跑过来。
  曦月却当做没听到一样径直领着嘉德罗斯走过,连一个眼神都不给他。
  “曦月……”男生伸出手打算拦住曦月,却被曦月躲开。
  “请第七使徒不要与我有密切的来往,还有,请称呼我为第三使徒,而不是曦月。”曦月朝后面看了一眼,“第一使徒,请不要停留在某处,不然迷路了会让我很苦恼的。”
  “渣渣,你这边不是有私事吗?”嘉德罗斯靠墙站在一边,“你把房间位置告诉我,我自己走。”
  曦月看了看站在一旁的男生叹了口气,“直走遇到一个拐弯的地方左转,继续直走你会看到房间上有挂牌子,写着第一使徒的房间就是你的房间了。然后,桌子上有摆我们这里的地图,如果要出门的话请看好地图再出去。”
  嘉德罗斯跟着她的指路成功的找到了房间,“待会出去看清一下地形吧,渣渣就是渣渣,竟然让一个女人做城主。”
  你在房间内把玩着棋子棋盘上一粒白子只身闯到黑棋中,“希望能带给我一点乐趣呢。”
  你起身看着视频的投影观察着这里每一分每一秒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感情那么好,真的是超级嫉妒啊。”你看着投影中曦月与那个男生脸色不禁阴沉下来。
  “等等,那边好像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呢!”你手指划到嘉德罗斯那一边。
  此时嘉德罗斯那边,嘉德罗斯靠着敏捷的身手开始探索着这里的地形。
  你重新执起棋子开始在棋盘上进行着布阵,此时黑白双方僵持着,而只身进入黑棋中的白棋却在里面活跃着,“希望给我带来一点乐趣呢,不然,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在妒忌之城中,黑暗总是漫长的,天色很快就黑了下来。
  “该去睡觉了呢。”你伸了个懒腰。
  “城主。”曦月敲了敲门。
  “进来,以后这些让第一使徒来就可以了。”你转过头对着端着水盆的曦月说道。
  “好的,曦月知道了。”曦月微微低下头,心里开始盘算着什么。
  你冷冷的看了一眼曦月,“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我都知道,所以不要打什么小九九。”
  “……是。”曦月愣了一下立刻将水盆端了过来,“那么,如果使徒立了大功呢?可以吗?”
  “可以考虑一下,虽然没有先例,但是要看看这个功要有多大。”你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简单的洗漱后你便闭上眼睛进入睡眠。
  黑暗中嘉德罗斯的身影穿过一间一间的房间,最后在你这一间停了下来。
  “是这里吗?”嘉德罗斯在黑暗中开始辨别着你的方位。
  银白色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你的脸上,嘉德罗斯的手缓缓的伸向你的脖子,“渣渣。没想到城主竟然是个女人。”
  “请问第一使徒半夜来到城主的房间有什么事吗?”你立刻抓住嘉德罗斯的手,轻松的将嘉德罗斯按在床上。
  面对你的突然睁眼嘉德罗斯没有防备的被你制住了双手。
  “啧,渣渣。”嘉德罗斯使力打算挣脱。
  “瞧不起一位女性城主打算过来试试实力?”你收手调笑的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瞪着你,打算开口就被你打断了。
  “还是因为我叫你以后来接替曦月的工作而觉得不满?”你靠在沙发上,房间的灯被全部打开了。
  刺眼的灯光让嘉德罗斯微微眯起双眼,直到适应灯光之后才正视你。
  此时的你张扬狂妄,嘴角上翘,勾起了一抹邪肆的笑容,“第一使徒,怎么样?城主的实力可还满意?”
  “呵,渣渣。”嘉德罗斯起身盯着你,眼中满是戒备。
  “看来还是不认同啊。那就以后再来试试好了。”你把玩着手上的棋子,“曦月。”
  “城主。”曦月立刻闪身进到房间中。
  “带第一使徒回去,竟然迷路跑到我这里来了。”你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这时的曦月才注意到坐在你床上的嘉德罗斯,“是。”
  曦月推开门,“请跟我离开。”
  嘉德罗斯看了你一眼便随着曦月离开了。
  “那么,游戏还要继续了,下一次,会是哪个黑棋动呢。”你握着手中的黑棋,慢慢思考,“暴食好像很喜欢打架呢。”
  单单几天的时间,你和嘉德罗斯就打了无数次的架,每一次都是以平局告终,到了最后曦月都是按时出现在你的房中将嘉德罗斯领走。
  “喂,渣渣,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做城主。”嘉德罗斯半蹲在你的床头盯着你。
  “因为好玩。”你起身做好迎战的准备。
  “明明是妒忌之城的城主,明明没看见你有多适合妒忌。”嘉德罗斯自顾自的坐在了你平常坐的沙发上。
  “没有多妒忌吗?”你露出温和的笑容,“其实妒忌你们所有人妒忌的都快死掉了啊,为什么城主不可以随意的杀死使徒呢,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比我好呢。”你在心底暗暗的说着,将杀意隐藏在心底。
  “渣渣,一个女人还来做城主。虽然你的实力还不错,但是做城主就算了吧。”嘉德罗斯别过头不再看你,打量着这个房间。
  “渣渣那个已经算是称呼了呢。怎么,想找其他人打架试试?”你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不重不轻的敲着桌子。
  “你这里能打的没几个,就连那个红发的渣渣也不算能打。”嘉德罗斯看着你的棋盘,白色的棋子慢慢的将黑色的棋子甩到后面越冲越里面。
  “没关系,明天就会有一个来了。怎么了?我的棋盘有事吗?”你注意到嘉德罗斯的看着自己的棋盘不说话。
  “那个白色的棋子不管它吗?”嘉德罗斯指着那个白色的棋子问道。
  “不用管,毕竟让战局更复杂一点不是更有趣吗?”你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将嘉德罗斯从你的沙发上拉起。
  “恶趣味。渣渣,你真的适合妒忌吗?”嘉德罗斯掀起你的刘海,“和天空一样的眼睛啊,似乎一点都不适合妒忌这个词呢。”
  近距离的观察,你从嘉德罗斯金色的双眸中看见了你的影子,蓝色的眼眸倒影在他的眼中。
  你打掉他的手,立刻别过头去,“第一使徒,你逾越了。既然没事就赶紧回去。”
  “切,渣渣。”嘉德罗斯收回手,“下次记得叫几个能打的来。”
  直到嘉德罗斯关上门你才转过头,“像天空一样的眼睛,吗?”你轻轻抚摸着你的双眼,“游戏,好像玩过头了。”
  嘉德罗斯的身影充斥着你的大脑,“耀眼的跟光一样,但是竟然让我嫉妒不起来啊。”你的手慢慢的移到额头上,上面还残存着一点温度。
  第二天
  “妒忌,出来打架,暴怒他不陪我打。”一大清早就听见了暴食的大喊声。
  “不打,滚。”你看了暴食一眼又继续执起一枚棋子。
  “暴食,你不要每天都打架嘛,大家都是朋友的啊。”金在后面说道。
  “你把你的使徒带来了?”你吃惊的看着暴食。
  “我现在想打架啊。”暴食愤愤不平的坐在椅子上。
  “嘉德罗斯……”你无奈的扶额,叫出嘉德罗斯的名字。
  “渣渣,叫我?”嘉德罗斯探出一个头来。
  “你不是说我们这里的人太弱了吗?喏,那个挺能打的。”你指了指坐在椅子上的暴食。
  “妒忌,你这是随便叫一个人来打发我?”暴食转过头看着嘉德罗斯。
  “他的实力很强的。可以和你打上一架了。”你看着金缓缓开口说道,“你,也是金发呢。”
  “妒忌,你想对我的使徒干什么?”暴食立刻挡在了金的身前,“城主不可以随意对使徒出手。”
  “没有,就感叹一下。”你转过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
  “渣渣你这是?”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暴食,又转过头来看你。
  “给你找的新的打架的人。”你指了指暴食。
  暴食注意到了嘉德罗斯,“既然妒忌对你的实力很满意的话,那就让我来看看吧。”
  “暴食,你是一定要打架吗?”金生气的看着暴食。
  “妒忌,你帮我照看一下金,不过,你敢出手你试试。”暴食做了做热身准备开始打架。
  “要打架去别的地方,敢打坏我这里的东西你试试,还有,我即使再怎么嫉妒也不会出手的,规则我比你们每一个人还要熟悉。”你对金招了招手,“让他们去打架吧,要不要吃点东西?”
  “请跟我走吧。”曦月端着一盘吃的出现在你们面前,将嘉德罗斯和暴食领到一个空旷的地方。
  金站在你的旁边注视着屏幕中的暴食。
  “米……嘉德罗斯很强的,我有点担心暴食。”金微微低头。
  “不要担心他们两个啦,虽然嘉德罗斯实力不错,但是暴食也是很强的。”你给金一个放心的眼神,但是随着金说出的话开始产生了一点怀疑。
  “你,嫉妒了。”你看着金说出这句话,语气没有任何疑问而是肯定,“你嫉妒嘉德罗斯。”
  “不,没有。”金立刻摇头否认。
  “你喜欢暴食,是吗?”你看着金一字一句的说出这个事实。
  金并没有任何答复,开始了沉默。
  “我的罪是嫉妒,我可以明白你心里的那一份嫉妒。”你看了金一眼又重新看向屏幕了。
  十几个小时后
  “我还以为你今天回不来了。”你把玩着手中的棋子看着带着一身伤痕的嘉德罗斯。
  “那个渣渣也不过如此。”嘉德罗斯说着坐到你的床上。
  “那你还满身伤痕的回来,说得好像你打赢了一样。”你放下手中的棋子看着嘉德罗斯。
  “切,那还不是因为我大意了才这样的。”嘉德罗斯别过头,“我才不会输,而且你这个渣渣还在旁边看着呢。”
  “还因为,我在旁边看着?”你吃惊的看着嘉德罗斯,“你还会在意我?”
  “只不过是个渣渣,我怎么可能在意你。”嘉德罗斯立刻转头,只将发红的耳尖露在外面。
  “话说天还没有黑呢。”你突然抬头看着窗外,抬起手指着一个方向,“嘉德罗斯,你知道圣城吗?就是在那里呢。”
  听到圣城这个词嘉德罗斯的身体明显的颤抖了一下,“圣城吗?渣渣,你突然谈这个干什么?”
  “我在想,我们这一次的和平,还能坚持多久,大战,快开始了吧。这一次不知道是赢是输呢?反正就是一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从玻璃的倒影中看着嘉德罗斯。
  “不会的,渣渣,你怎么可能死。”嘉德罗斯立刻从后面抱住你。
  “未来什么的,谁知道呢。”你露出一抹苦笑,“好了,要回去休息了。曦月。”你开始对嘉德罗斯下逐客令。
  “好的。”曦月立刻出现在你们面前,看到你们的姿势不禁愣住了,“城主……”
  “不用管那么多。”你挣脱了嘉德罗斯的手。
  直到门被关上
  “这场游戏,究竟是赢还是输了呢?好像是我输了吧。”你看着棋盘,白色的棋子已经冲到最里面,“将军了呢。明明开始还只是当做一场游戏来着的啊。”
  夜晚降临
  “米迦勒,大战,快开始了。”干净的桌面留下了一张纸条,以及一个信封。
  嘉德罗斯挠了挠头,“大战,吗?这里有圣城的人!”
  嘉德罗斯拆开信封。
  “我们这里已经得到最新的消息了,既然你做了妒忌城主的第一使徒,我相信米迦勒你也会清楚其他几位城主的实力,有时候,七城主的实力是凌驾于我们之上的,所以我们只好出此下策,希望你在大战中杀死他们,虽然这不符合我们做事的规则,但是,大战,很重要,我相信你也不希望看见生灵涂炭的事情再次发生。”
  “杀死,吗?”嘉德罗斯握紧手中的信封。
  几天后
  “嘉德罗斯,你似乎好像有点心不在焉。”你在嘉德罗斯的眼前挥了挥手。
  “大战是每个城主都要参加的吗?”嘉德罗斯转过头,金色的眸子看着你略带几丝悲伤。
  “不是,但是我必须去。”你面对嘉德罗斯突然问出的这个问题一点都不惊讶,“而且也可以带使徒去,嘉德罗斯,你肯定会跟我一起去的吧。”
  “渣渣,为什么一定要去?如果死在那里了怎么办?实力那么差。”嘉德罗斯立刻吼道。
  “那就死吧,反正我又无所谓。”你摆摆手,继续看着棋盘。
  “我有所谓!”嘉德罗斯瞪了你一眼,“一个渣渣还不重视自己的生命。”
  “唔…你这是?”你眼底带着笑意的看着嘉德罗斯。
  “渣渣,我喜欢你。”嘉德罗斯抓着你的手说道。
  “第一使徒嘉德罗斯,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了解过我吗?”你的脸色阴沉下来。
  “渣渣你……”嘉德罗斯面对你突然阴沉的面容明显愣了一下。
  “渣渣,如果说是以前,我不会这么说,但是现在我比任何一个人都会了解你。”嘉德罗斯说完便离开了房间。
  门被重重的关上,你听完嘉德罗斯的话愣住了,“比任何一个人都要了解我?这种话,还是不要乱说比较好呢。”你自嘲的笑了笑。
  房间内,又是一个信封。
  “大战已经不远了,希望米迦勒你能清楚你自己的位置,不要让我们失望。”
  嘉德罗斯握紧信纸。
  “啪。”突然门被关上了。
  “谁在外面!”嘉德罗斯立刻追出去,却只看见一个黑影,“现在就麻烦了。”
  即使嘉德罗斯在你身边不断的嘲讽你弱,想要打消你去参加大战的念头,但是你也没有改变想法。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大战的号角,打响了。
  首先动手的是天使那边,毕竟先发制人的道理,每一个人都懂。
  双方交战的场面,还是发生了。
  懒惰躲在暴食的身后给暴食专业辅助,而暴食也拿出自己的武器,单单几箭就已经给天使那边造成了不小的伤亡,色欲站在高处也拿出了自己的武器,龙柄银鞭。时不时注意我们这边的状况,给我们治愈。傲慢手握三叉戟,看着那群鸟人,随时准备着发动攻击。
  其他的几位城主不知道是否会来,但是大战已经开始了,战火波及之处寸草不生。
  战斗仅仅开始十分钟每一位城主都的身上都有不大不小的伤痕。
  暴食立刻对懒惰吼道:“懒惰,治愈,让我打死那群鸟人。”
  懒惰听见就立刻的跑到暴食身边,“来了……你的血怎么噗嗤噗嗤的往外冒啊,老吓人了。”
  暴食在懒惰的治疗中四处观望着,分神考虑了一秒要不要乘机踢别人一脚留个仇恨值说不定人家就会来找自己打架什么的,然后被对面轰飞了出去。
  暴食立刻就从石头堆里爬出来:“woc哪个智障??!不不不懒惰,你现在不需要给我治疗,我先去报个仇。”
  站在一旁的你冷冷的扫你们一眼“要打架就别那么多废话,我可不想给你们陪葬。”
  傲慢转过头看了你一眼:“哎呀真是冷淡呢……话说我们这样一边聊一边打好像本来就是传统啊。”
  懒惰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朝天使那边扔过去了十几个瓶子。
  然后跑到暴食身后……看戏!
  你看着天使那边用着无奈的语气说道:“虽说是传统,但是你们看看人家天使那边多认真,虽然打不过还依然坚持不懈,真的是超级嫉妒啊。”
  暴食听完敷衍的说道:“是是是,很棒很棒。哎呀茶茶都说了不用浪费给我治疗了,反正我又不会痛,而且这点小伤也死不了。”
  懒惰在暴食身后小声说道:“六合加油喔……我在你身后打call是你的绑定辅助哦。”
  “你们能不能认真点打啊。”你看着他们,随着天使们被压制,天使之王米伦达不停的给嘉德罗斯使眼色,嘉德罗斯也开始犹豫的要不要出手。
  “这场大战,是我们赢了。”色欲翘着二郎腿动作妩媚的坐在城墙上。
  “还不一定,我们,从一开始就不会输。”米伦达身上布满了不大不小的伤口,却站直身子露出笑容的看着各位城主。
  “城主!”曦月立刻大喊,将所有人的注意吸引过来。
  一阵利风划过,你立刻朝别的地方躲去,大罗神通棍扫过,利风刮伤了你的脸颊。
  “渣渣,你,好像一点都不吃惊。”嘉德罗斯不敢直视你的眼睛,握着大罗神通棍的手逐渐用力。
  “毕竟,很早就知道了啊,嘉德罗斯,不,应该叫你,战斗天使,米迦勒。”你自嘲的笑了笑,“玩游戏玩过头了呢。”
  “妒忌,你没事吧。”色欲立刻赶到你身边打算治好你身上的伤口。
  “没事,你先去支援他们吧,这里我会解决的,毕竟这是我的事情。”你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所以,你是故意的?”嘉德罗斯金色的双眸中充满了惊讶。
  “要打,就赶紧。”你打开画骨扇指着嘉德罗斯。
  “你以为单单一个战斗天使就能打赢我们?”色欲看着天使之王。
  “我们可一直都在保存实力。更何况,你们也因为之前的大战消耗了不少体力呢,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天使。”米伦达命天使奏起号角,其他的几位大天使都立刻赶来。
  “我们可不是单单只是我们来呢。”色欲扬起手,其他城主带来的使徒都立刻冲进大战中。
  “渣渣,你,投降吧,我们,绝对不可能会输。”嘉德罗斯握紧手中的大罗神通棍,抿紧嘴唇。
  “哦?是吗?但是我觉得我们也不会输。”你首先冲上前就是对嘉德罗斯发动攻击,“我们,注定是敌人,大天使和七原罪注定是宿敌。弱肉强食,这是真理。”
  “所以,一定要打是吗?渣渣。”嘉德罗斯躲过也拿着大罗神通棍向你挥来。
  “因为嫉妒啊,这是我的罪,我的原罪,嫉妒你们所有人,嫉妒你们可以不用干任何事就能享受到一切!嫉妒你们可以不用付出就拿到我们想的任何东西!嫉妒你们可以做我永远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情!嫉妒你们可以碰到我永远无法触及的光!嫉妒你们一生下来就受人敬仰!”你开始失去理智的对嘉德罗斯大喊,“你凭什么说了解我?你连我经历过什么都不知道还说要了解我?不管你做的任何事情都让我超级嫉妒啊!”
  “那么就直接打一场吧。”嘉德罗斯不再防御开始主动攻击,“如果这是你的罪,那么我会全部接受。”
  几场交战之后大战进行到白热化,而你和嘉德罗斯的战斗也进行到尾声。
  “渣渣,你输了。”嘉德罗斯勉强撑起一个笑容看着你。
  “而且啊,嘉德罗斯,你知道吗?我还在嫉妒着我自己啊,嫉妒着为什么那一个我能被你喜欢啊,嫉妒到发疯,直接杀死掉他吧。”你冲上前用着最快的速度挡在了嘉德罗斯的身后,“我啊,终究不会被救赎,死亡才是我最好的终点。判定,我有罪!”
  利刃进入身体的声音让嘉德罗斯都没有反应过来。
  “不,我,我只不过是想杀死米,米迦勒而已啊。”灰发男生颤抖的看着沾满你鲜血的双手,眼中充满着绝望,“我,我没想伤害城主的,是她自己冲出来的,不,不关我的任何事。
  “渣渣。”嘉德罗斯立刻扶住你即将倒下的身躯。
  你却一把推开嘉德罗斯捂着受伤的腹部,扯出一个笑容说道:“只要我死了,就不会嫉妒了吧?戒之在妒,缝眼罚之。”你慢慢的闭上眼睛,“这样,就再也看不见了呢。”
  你的身体径直落到地上,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你坠落的地方再次引发了战斗,你的身体掩埋在了他们尸体的下面,随着你的战败让天使这边产生了莫大的鼓舞。
  “虫子。”嘉德罗斯看着灰发少年,想都不想的拿着大罗神通棍用力的挥去。
  少年勉强的躲过这一击,但依旧被伤到了,“你现在装好人装给谁看啊!明明你才是卧底啊!前几天晚上说要杀死城主的那个人是你啊!只要救下城主的话,就可以记功了!”
  “前几天晚上的那个人是你?”嘉德罗斯微微眯眼皱眉的看着面前的灰发少年。
  “我们,绝不会输。”米伦达挺起身子,指引着天使们发动最后一次斗争。
  傲慢750年,圣邪之战,以噩梦领域的七大原罪城主元气大伤耗平战争为结果,双方实力大打折扣,此后进入长达千年的和平共处。
  大战中,傲慢城主和妒忌城主失踪,下落不明生死不知判定死亡。暴食城主被天使抓去当众烧死。
      大战结束,七位城主的失踪与死亡另第八大原罪,自私,诞生。
  战斗天使米迦勒自愿卸职离开圣城。
  妒忌之城城主之职由第一使徒嘉德罗斯继任。

客串工作人员如下:
傲慢之城城主:  @LYM_魔之萧 
妒忌之城城主:我
色欲之城城主: @账号已注销
贪婪之城城主:  @镜中抷骨
暴食之城城主:  @没有天下的六合
暴怒之城城主:  @此人没有昵称
懒惰之城城主:  @茶茶的酒酒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